宿舍的送舊 婷瑜離開了  她是我敬佩的人 也是賞識我能力跟將我推荐給大玉的人
我說 我要變得跟她一樣 魚丸說:不可能 竹吟說:一定行 我:不會一樣的,沒有人可以變得跟誰一樣
”每一個存在的東西都有它的道理”
小龜說:明年妳也會站在那裡 魚丸說:我下學期新的目標就是把妳推上去
我可以,而且我堅信
魚丸問我現在有沒有壓力? 有,有!
我有能力,我知道,大家說的。只是我沒發覺 我懷疑 我有嗎?
我跟雞蛋說我要成為班上前三名,我說因為我覺得我可以。 她笑了,可能嗎? 想想我這次文導的成績41分
她說我太混了。是事實  不過 是個可以改變的事實。

我的目標是什麼?
暑假的目標是出去玩,把晚會做到最好。
在宿舍的目標是學習做個領導者並且發揮自己的實力
在學業上的目標是能做到不翹課,做一個好的學習者
在對家人的目標是做一個愛家人的好女兒跟好姐姐
在對朋友的目標是一個有責任跟認真的人
在對人生的目標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管它帶來的痛苦跟困難有多大,相信自己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對吧”

夢想  我來了

7/2號 要留在宿舍裡 把要送給直屬的東西做好,加晚上的逛街

話說我今天又一個人走到士林 每一段路都有一段記憶
回來的時候 看到東吳大學四個大字,突然想起剛進東吳的那時
坐在車上,一切都好陌生。剛搬到柚芳時,那時的新大樓還在蓋  滿地泥濘 我好不開心 這是我的新學校?
一進到宿舍,好陌生,八個人一間房,心裡就在想”好小器的宿舍”
到了現在,一切的一切都有了我的影子
大家都搬走了,我不想回宿舍了。親愛的大家都走了
今天還親手幫小太陽搬行李,都快哭了,寢室 空了。
好在我的心是滿的,我記得 我要充實的過完這次的暑假,我知道 未來還在等著我

大大心 感謝天賜予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