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寢  空間越來越多了  寂寞侵蝕

再也不會跑到6床  喇賽了

上次從台中趕回來時   寢室 空了三個床位
前天 靜萍在我睡夢中時 悄悄離開
昨天  小C 也在我回來時  不見了
結果晚上的時候接到她 求救的電話  要笑嗎?  哭
明天小孩 也要搬走
只剩下 半生不熟的雞蛋跟我  不喜歡  討厭
變了,這個世界變了, I'm afraid. 這一次,真的  驚恐
時間 帶走了  
我卻還沒準備好,被拉扯的好痛,不管是106寢不在或是為了人情世故而強迫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
好煩  好害怕  
"我生來一人,死了也是一人,活著   一個人"
我不寂寞,只是一個人
快樂  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