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體現我第六感很準的一天
夢到蕭竹吟  雖然是因為脊椎不舒服  痛醒的
不過也算是有精神的一天  很有預感的跑到電腦室下載MSN
又想到要做有意義的事 就亂搜索了幾個網頁
結果,猜誰上線了阿  請叫我神準大師(得意的勒)

答案揭曉  從台北坐飛機到美國要13個小時
祝福我家的竹吟跟子寧學姊,在美國好人好事一籮筐(可以的)
還有 每天平安,再沒別的事比平安還重要的吧!
感謝天 大大的


好啦,也安心了好多,接下來就是讓我的每一天都變得有意義
今天一醒來,想到"時間的意義" 想到我高中的時候,沒辦法增加生命的精彩度
我是要讓自己接下來過的快樂,過的有意義 讓以後的自己想起大學四年,是有東西的
感謝天  大大的  我變了
這個暑假,有了這個安心,我要放手一搏


最近,腰椎會痠痛,尤其是睡覺的時候最明顯,睡到五個小時多,我就開始因腰酸而清醒
要找機會看醫生, 身體要顧, 路才走的遠
最近覺得  活不到一百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