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飛機才起飛沒多久,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好擔心竹吟沒搭上飛機 好擔心她的班機出了什麼狀況
擔心到我很緊張 擔心到我胃痛 擔心到我無法入睡
一直到現在還沒辦法跟她聯絡上 台北到美國的距離 突然 嫌遠了 久了
快點跟我聯絡上啦,我好擔心妳,快點跟我聯絡吧,我想快點放心
最近有一種時間過得太快的害怕感
還記得我剛進大學 剛認識妳
一下子我就要有自己的直屬了
我想了一想 這兩個學期 我做了什麼??

這個暑假 給了伏石厥 
當然我還堅持要出去玩 堅持要出去玩
出去玩是我的本意,但堅持是妳給我的
現在的心靈的支撐是看妳寫給我的卡片:做自已like的事,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呀,對吧
這個暑假會變得更有意義,因為我的堅持

今天的認包 大玉直接指名要我認晚會的負責人
有什麼意義嗎? 被肯定
我會玩得很開心的 我相信 但也會很辛苦 我也相信
可是我願意,我要進步
一切都變了,我也變了,變得好奇怪 變得好快

有意義的日子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