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個讓我  開心又不開心的時間
跑新生週  開心
我家的直屬要出國  不開心  因為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最近每天都跟她見面  一起看書,一起吃飯,一起回家
好棒,雖然有事情困擾著我的心情,害我不能提起精神跟她一起high
可是愈是相處,就愈是發現她的優點  那可能是我一輩子都學不來的東西
有時候我都會這樣想
「感謝天  讓我認識了這麼樣的一個人」
相對於我   她是簡單的  是單純的
我 是複雜 她的幸福是天生的 而我 是純手工

我想就是這些原因,讓我被她的個性吸引。
我相信 現在她是幸福的 未來 也是

我是幸運的吧 好的事我遇到了 壞的事我也遇到了 所以我學習
       好的人我遇到了 其他的人我也遇到了 所以我學習

我會茁壯 只是要記得對自己負責


這個暑假我要出去玩,就一個人。冒險,增加幸福的甜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