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愈來愈像獨行俠
一個人默默地來   默默地去
一有空就跑回宿舍  不然就黏著直屬
都忘了自己是英一A的,覺得自己把人際關係給搞砸了。
愛翹課,不然就是一下課就不見人影。
我想是我自己不是重視跟班上的關係,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英一A
也是因為這樣,都過了兩個學期了,我還不太記得班上大部份人的名字
不過,也是因為我有一群包容我的朋友,所以我在這個班上才能存活這麼久(包括考試)
但捫心自問,為什麼不喜歡待在班上,也是因為我沒有發現這個地方的好,如此惡性循環。


最近,愈來愈多  發現自己的缺點  很不舒服
愈來愈覺得自己  好討厭
不喜歡  不是不喜歡自己  只是覺得自己很差勁  很煩
這樣的進步過程真的是很現實跟痛苦
 
最近真的很怕住宿組的一切
怕到我連手機都關了 怕到不走二樓
怕到肚子痛,只是 問題還是沒解決  好煩 我不想走到住宿組 我討厭住宿組
最近也很怕回到宿舍  真怕接到電話 被助理長找被大玉找
是很害怕 害怕到肚子痛 頭痛  
害怕到跟最喜歡的人走在一起 還是不開心

我得把自己的態度改了,或許改變不了別人對我的偏見,至少 我可以求個心安 求個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