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sally說了
一切複雜的情緒都在她的寬容下 融化了

也跟喬卉學姐說了
看得出來 她不開心
她說了很多 很多
我聽了 很多
不過 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已經明白自己要什麼了:不為別人,我要在吳大玉的身邊學做事,學著有能力

魚丸的話在我的心裡發酵「這裡 沒有人需要妳」

to 大玉 sir

  我已經跟sally、喬卉學姐說了。可能說的不明白,在對我的信用度上也已經受損。不過,已經不重要了。我只要在妳的身邊學做事 學著有能力



                                     by齡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