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找我談了 又一次
這次不一樣的是 我坐著的是昨天巨人坐的位子
好不舒服 真的好不舒服 這一次 這個拉丁神殿 讓我覺得好不舒服
我終於明白 一個雄偉的繁華是要用一次次的撕扯完成
今天 不斷地流下變了顏色的淚水  是決心
今天 我完成了進入一個神殿的儀式 好痛 只是 人生 我已經在路上


接著 我去了頂樓 是想自殺 只是想 一直以來:人生是痛苦的
外雙溪的黑夜 夜燈像是發光的珠子
不同的是 今天的美麗沒有平撫我的心 只是不斷地在我的心裡加上了陰影

儀式結束 我的步伐變了 
已經跟企鵝確定退出鮮體營,明天要再當面跟蘭傑老師說明
還是明天要跟sally、喬卉學姐表明我真正的心意
這些 說好了 是最後一次
以後我會繼續為自己的行為及決定負責
但 我不想再為自己找麻煩了 好累 
累了 飄落的珍珠
累了 沒有停過的思緒
接下來 是人生 是挑戰


完成了  走了 也不會停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