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9.JPG 

 

世界,發現  不堪的是  這些人兒

我不會再說:我不想長大。

因為長不大也只會受到這些人兒的荼毒。

然後哭泣、傷心。我也不會自殺,但也不會說那些自殺的人壞話。

我明白,他們只是禁不起一再的打擊。儘管我懷疑自己有輕度的憂鬱症。

我還是偽裝的很好。底限在哪裡?我還願意為了這個世界扯開笑臉,至少我明白「笑」能讓人心安。

我懂得其實不少,只是為什麼記憶這麼差?我猜?我不明白?

我也明白「自己做的代表著我這一個人」,但還是默默的做出傷害自己形象的事情。好像也沒有想太多。,就是做了。差別就在於會不會有更多。至少現在我知道,自己有多差勁。好在,已經爛到不能在爛了,所以進步,也可以放心的去做。在意別人的眼光也已經沒有差了,因為「就這麼爛了,還需要跟別人比較嗎」,還好在離開宿舍之前,知道了這一點,離開之後,也就不會太閒了。我沒有貶低自己,事實如此。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還真不少,我沒有說並不代表它沒有發生。也難怪自我反省很重要。以免自己像個小白痴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不用再問我,底限在哪。在你身上畫叉的就是你。我不會幫你擦掉,也不會提醒你。這就是大人。也沒什麼不好的,錯了改就好,可惜的是看不到自己的錯在哪。我不會說,也沒什麼好陰險的,因為,從來,我都不需要為你的人生負責。

喔,好冷酷!但又好像跟我的表現又不一樣?好像,我在伏石蕨就是一直幫人付錢,什麼也不太在意。跟陳澤儀在一起,就任性。跟阿布他們在一起又做的很體貼。然後,總的來說,我就是懶惰、髒亂,面對事情就逃避。缺點可以越說越多,好在我真的已經可以爛不下去了。所以,正在努力的改正我的部分。雖然真的很不喜歡一直被戳痛點,想說已經在改了。看不到就算了,因為,反正我改了,好處也不屬於你的。人生本來就只屬於一個人的。熱情的、冷酷的,我都不喜歡。靜靜的、默默的、裝high的我也很討厭。總的來說,最討厭自己的,是我。你對我說的,錯。你也有。真是羨幕那些大膽指出別人錯誤的小傢伙。好愚笨,好有勇氣。

變成大人沒什麼不好,我可以選擇是怎樣的人。我不會說一直不想長大的人,蠢。只是,一直任性下去也不是辦法。

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