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快受不了了   已經持續了好久   好久
我的心情   一直灰灰的   黑黑的
總覺得   活跟死 沒有差別   腦袋裡一直盤旋著  
快要對任何事沒有知覺了  
跟伏石厥的伙伴出去玩時  有好多時間都是一個人默默的   默默的  一張臉
沒有興趣   沒有興趣   不是因為跟她們出去玩  是我   人生不是沒有意義  只是死了  也帶不走什麼  那
就是沒有意義    我體會到   
為什麼?為什麼? 大一上的時候,我明明這麼的快樂   都是假的?
應該吧   
我沒有放棄活著的權力   只是懷疑   自己的存在
"我迷惑的是…                 為什麼會有我的存在?"
"我喜歡你,只是你過得不快樂"
我希望 會有一個人愛上我,全心地為我付出,讓我感動,讓我只有他
我想  不會有這麼一個人的     但我等待   

空虛

最近   吸了毒  
是為了讓自己興奮
把音樂開到最大聲,聽著聖女合唱團
刺激   只是一時的
最近  考慮要不要學著抽菸
刺激  只是想知道自已是否還有知覺


我變了   變得自私
但我不是真的要跟梁蛋蛋說"我討厭妳"
只是厭煩了喜歡的人要離開我,其實我才是那個占有慾強的人吧
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我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我能夠喜歡上我自己"

我想  恢復正常吧。不然,這一切都只是裝出來的。
請不要離開我
我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