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 瘋了
熬夜  是為了要弄好幹訓的東西
一直在看維他路P的廣告  瘋了  全世界都瘋了
對這個真的很沒興趣,但該死不死的  它就是我的duty
如果是自己的 還可以擺爛 但 就不只是我一個人的 而且還是我也要上去跳
我雖然很佩服大玉用的"混淆視聽法" 但,就是苦了我
我不要穿裙子  不是我不穿 只是腿"有點"粗(哈哈) 很困擾耶

好想睡覺

晚上要12點的時候,牛奶學姐才從外面回來
打工 好辛苦
她整個暑假待在台北 也是打工 
真的是...瘋了
不過,我覺得牛奶比之前  更漂亮了

是怎樣 大家都默默的變正了 
所以我才覺得  女人 是會隨著時間  變的更有味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