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竹吟提醒我去看課表
怎麼那麼快!


果然,跟我想的不一樣,大二的課表長的有點醜,好在,我知道它長怎樣。 
馬媽媽的小說被我選中了,但克強的兒文沒選到,英文新聞不是長庚的,喔,又不小心多中翻譯。體育也沒中,莫名,啊,因為泰元的詞彙我也不小心中了。
25個學分就這樣被填滿了  這原本是我預期的,因為我要好好念書
只是
在這個暑假  我的想法變了   應該是說  當我加入伏石厥之後   一切就變了
我不能再天真的預想,我會在擁有了伏石厥之後還能乖乖地上課,好好的考試。

老實說 在看到伏石厥的行事曆之後我有點生氣
這麼多的活動   這麼多的活動
我們還要值班、打掃,課業塞的下去嗎?
我還有總務,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嘛!
我還要回家,還要看醫生。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嘛!
光是八月,就讓我頭痛,只是要回去看醫生,我就可能沒辦法跑晚會了。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嘛!
重點還是每個伙伴,都有好多好多的事。

就這個暑假,我發現大家都不快樂,至少在面對課業跟伏石厥。
唉,
竹吟  她認真的跟我說,她怕我不小心就離開了東吳。
雖然我說不會,但是,我也好怕。才一個下學期而已,我就被當了一科主科。
我不怕事情多,我怕的是,我的態度。
我知道,文導被當不是因為活動多,而是我不想念書的態度,這不能怪誰,是我自己。
只喜歡玩,不喜歡看書,不喜歡上課。
而且,我也沒有把握能夠改掉這樣的態度,你說,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但說不定我是知道的


唯一確定的是 
我不要離開東吳,這裡有我最喜歡的人,我怎麼可能離開他    不可以

到底要怎麼辦呢?

今天    我要表揚一個人
將將~~~簫竹吟     為什麼呢?
我只能說她功力深厚,一早就讓我狂笑,我想可能要很久很久之後我才會覺得不好笑,不過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她不上那堂課。
怎麼會那麼好笑,我都笑到哭了出來。
感謝她讓我大笑,已經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大大地感謝天,賜給我一個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描述的學姐,她真是一個寶。

今天許下一個願"希望我愛的人能夠快樂"

我不貪心,只是希望他們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