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始自終 在我的內心 有兩個人一直在搏鬥

讀了好多JUNG的理論,越是模糊,到底在我心裡面 是P還是A勝利?

他說P強的人會精神錯亂,但我發現P&A若長期對戰的話,苦的是我。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自己放縱A出來作亂

當A的一時快感,P的不爽!我都不知道該聽誰說話了!

一個人的自我完成,到底什麼時候該我?

問了好多小孩,我自己   自己好糟 

 

THE DEFINITION OF BETTER LIFE

現在沒什麼力氣去發掘

 

第一次坐在慢吞吞的國光號上,內心拼了命的想叫司機加速

就為了趕回來看超馬。看到了ENJOY的笑容跟瘋狂

原本不安定的心,定了下來,加速,奔騰

我體會到了:原來,一個人的努力,可以讓另外一個人找回熱情。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勇敢。

 

三個多小時的煎熬,總算又更進一步的瞭解她的那一句:時勢造英雄

我在時勢裡嗎?還是?

多了一點瞭解:擁抱恐懼

 

希望妳可以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