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阻止自己不要太喜歡你...

 

 

"一個人的時候,就是要學習擁抱自己的時候" 馬媽媽說我們草莓族常常對自己沒有自信,總是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肯定,這樣 是一種依賴嘛!就是長不大的意思!

就是因為沒有將自己的心態擺放在"我是負責人、我是助理"所以才會出現這些狀況。她又點醒了我!

 

今天跟謝青容去還漫畫,應該是說我們去大都會看漫畫...回程遇到Alice學姐,聊了很多  "姐姐要畢業啦!"

雞蛋也是,容安也是。還蠻多人要畢業嘛!

竹吟上了大三之後  好忙喔~~我也開始擔心起來,不管是未來還是現在,我就說當初做的決定一定會遇到轉彎,change again!

 

馬媽媽說過 I love you and I want you的愛的衝突感,那就恨對方擾亂自己原來的計畫的...

別看我,我沒辦法回應的,沒辦法回應我的,全都攪在一起拉~這是我的生活!哎有沒有這麼複雜

 

跑完期末社大之後,我慢慢的對負責人這個名詞有了理解,還可以再進步。

分離  其實也沒什麼,時間會治療一切的 just fade away我等著這一天的到來,應該不會哭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