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謝包包的狀態(歡迎找我 morning call)@@,就讓我默默地想起…星期三我要值早班的這一天,被某某包的morning call放鴿子之後,早了30分鐘到櫃抬報到(電話中還聽到某個包說:還好(呼~)沒有遲到就好…)唉,害我放棄再回去梳洗的念頭(刷完牙之後就馬上衝到助理長室拿留言本),我說到底是要怪某個包沒叫我起床還是怪我的手機時間早了四十分鐘…(我都無奈了~)好在簡小霏在櫃抬留了一張留言,要跟我換早上十點到十二點的班,才讓我有機會回去補眠兼洗個澡!!

話說,這個班真的有點不吉利,魚丸交了一個很…的班給我,於是乎我花了一個小時花(在班表上只有短短幾行)清交誼廳的盆栽的枒蟲!一片片的枒蟲,搞得我全身開始癢了起來,能想像接下來的四個小時,我的腦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要洗澡!!我總覺得我身上有一坨枒蟲爬來爬去…好噁心~剛開始整理盆栽的時候,我還很有耐心的想說這次就好好的搞它,一定會學到什麼的(因為平常遇到盆栽就直接呼攏過去,要不然就交班)…唉,我想心得就是我會在下次的小伏會請我的小伏告訴我澆花除了澆水之外還要幹麻!!!嗯,最近的小伏例會應該會很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