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差點被姑嫂丸嗆死,厚~~

看到陳姵汝攻頂回來,原本以為她會轉性,但沒想到她帶回來的是噩耗,唉呀呀,姵汝啊,妳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排擠,其實我是想跟妳說,事出必有因,妳要好好想想,個性要改一下啦!

今天很棒,跟歡歡聊天聊的很愉快。哈,還莫名地幻想了一下自己的家長什麼樣子!我是外星人啊~~還有在跟謝包包聊的時候,突然就想要自己一個人去九份。想說好久沒有來個lonely旅行,才獅子大開口跟雞蛋說我要一個人之後,回來遇到魚丸,馬上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哈哈,我真的不是三心二意,只是體會到分享的重要性嘛!!

昨天很瘋,中午跟雞蛋去天母吃燒烤吃到飽,還逛到下午六點,接著陪雞蛋去忠孝敦化面交,突然我的一個提意,兩個人都陷入瘋狂,哈,我說好想去夜唱喔,畢竟這學期我都沒有跟到,結果兩個人馬上討論起來,先去訂位完後就逛起夜市,但為了找個地方休息,因為我們兩個一整天都在逛天母,所以就跑去漫畫店,哈哈,看到十一點就殺去ktv囉。這種瘋狂啊,不要太多會比較好。

話說我又變胖了,因為吃完燒烤之後我又吃了85度c的義式巧克力,八方雲集煎餃,哈哈哈,還有晚上的歡樂吧,哇,好歡樂喔。這種要人命的行程還是不要太多好了,畢竟,我錢不多!

薪水快來~~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