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爸媽知道我星期日下午就要回台北,就一直狂念我,說什麼別人放春假就知道要待在家裡,就只有妳傻傻的值什麼班…

擠在火車上真的很不開心,因為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人超級無敵多,多到我快抓狂了。明明就已經快跌倒了還得一直被人家擠"對不起,借過一下"我都快往坐位上撲了,沒看到這麼多人嗎?還一直借過!!旁邊那個中年男子,該死的痞子,屁股一直對著我,真得讓我很想離開,可是人太多,我身上的東西也很多!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有一種快被黑暗吞沒的感覺。我恨他的屁股,他真的很沒禮貌!!還有在還沒上車前,我新買的包包就因為被我媽硬塞了東西,拉鍊斷了!!我那個時候就快抓狂了,但我還是很冷靜地跟我媽揮手道別。後來搭255回家,在下車前要去刷卡的時候,我的資料夾卻因為裝太多資料,瞬間被我扯掉。臨溪路我不想走了,班我也不想值了。那時在火車上被擠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下車,很想跟吳羽儂說我要蹺班。今天真得讓我很不開心。

我真的很笨啊!但我那有辦法?我有嗎?大家都不要啊?

我真的很笨啊,明明就很在意卻又裝沒事

我就笨啊,不然要怎麼辦?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