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曝光的感覺,這樣,我想講什麼,一定會因為有認識的人看而影響到
可是,我不想再這樣了。煩~~~~~~
就是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頭皮發麻的事,相當的不開心

但,我不開心的是:

1。我在幹麻,如果一開始我就思考縝密,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2。當我在決定要改影片的時候,我沒有及時通知egg
3。我沒有顧慮到小霏的超時工作

以上

第一,雖然我知道影片的速度有些快,我選擇不說,想說都已經做好了,這樣就好。但婷瑜說:能做到最好,就要快點。才發生小霏加班的事件,所以錯在我,心態不對。
第二,決定改影片時,是有想要跟egg說,但,那是在我在編舞之後想到的,想說梁egg在考試所以不能打給她。所以,我錯了。因為我沒有在梁egg還待在台北的時候就先想好細節,導致還要改來改去的。相當的不成熟。很好
第三,相當開心的一點,因為小霏做的比較好,所以可以說都是她做的。

綜合以上,導致魚丸跟egg說希望能讓小霏去同人誌,因為小霏很辛苦。在這裡:小霏 辛苦妳了。
綜合以上,導致egg不知道情況而不知怎麼辦,我覺得她是覺得不舒服的,因為這是我種的因,而她被問了果。對不起梁egg,我這個負責人相當的不成熟。
綜合以上,我也覺得很不開心,因為以上。




---齡之---墜落---

小默來看我的網誌實在是讓我驚嚇萬分,是怎麼連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