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去玩,民宿的老闆還有帶我們去彩漆。
我們各自畫了自己的碗。
看著大家忙著構思,可是我一下子就畫完了(得意)



我的碗寫著"向上"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困難跟障礙等著我,所以在畫碗的時候突然就想到要畫圈圈
這些圈圈代表著我在一生中的困難,我都把它畫在上面了。
這代表著,我的一生就這些困難 ,我將克服它並且將它寄放在這個碗上。
很棒吧,每當有挫折沒力的時候,就看看這個碗。
"加油!妳的困難就這些而已,很少吧。而且都是預知的!"

我的人生會因為挫折而充滿色彩,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用這麼多顏色的關係。





笑吧!
哭也沒什麼,未來總是要走完嘛。

給我最親愛的人:

       許妳一個未來吧,我來陪妳走完


。我沒有變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