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

舊的環境、新的環境

原本的熟人變得陌生、認識很久的陌生人熟了起來

明明就已經23歲了卻越變越幼稚。時間真的在我身上起了化學作用

有很多事情、道理並非當下就會發生作用,它會沉寂一陣子,可能幾天、幾個禮拜、甚至是幾年。

有越來越多的小道理、大道理越來越明白了

看到的、體悟的也多了

越來越能了解他她祂的立場、態度、堅持、情緒、的話

完成  我正走在這條路上 得要更勇敢

要知道失敗了也是成功,什麼都不做才是比失敗來的更慘

懂得停下來自我檢討,但卻停止往前走的話,是傻瓜

 

最近愛上了兩個人跟一個地方

一個跟我一樣腦有洞卻被我發現他很細心;一個典型的堅強傻大姐

有個人曾經跟我說:我很真

傷害我很簡單:騙我、利用我就好了

 

有幾個我喜歡的人、事、物;單純的為他們付出、忙著體貼、忙著瞎鬧、忙著我喜歡的

我很滿足 

 

懂得體貼是一件很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