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小女孩的不足、弱點   暴露

「在女孩變成女人之前,ㄧ定經歷著挫折跟猶疑。但!我願意 為這支我情有獨鍾的團隊。我願意換來ㄧ個能堅定意志帶著大家追求幸福的人,不要擔心我,我在築夢的路上。我堅信屬於我們的信仰。」98.8.1

這裡  變了

交織著的是我已分辨不出來的味道

漸漸的...  多了點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不屬於我的    哪裡來的堅持?   哪裡來的自信?

 

已經忘了ㄧ間我喜歡的寢室該有的歡笑跟瘋狂

我本來就不屬於成人的世界,有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讓我  瘋狂的溫柔?

這裡的公共區域、那裡的2F、曾經的3F

ㄧ個房間兩道門,開開阖闔著我不喜歡的假裝陌生的防線

106的瘋狂的溫柔進了珍藏的寶盒  天知道我多想讓那樣的溫暖延續

 

只有我知道為什麼感冒還是沒好、只有我知道我是多認真對待我喜歡的毎ㄧ個人,大概只有陳小孩跟蔡嘎嘎明白當我不甩一個人的時候是有多麼的徹底。為什麼不珍惜?為什麼不懂?

我不笨,我只是比誰都還虔誠的看待你們說的話

我的信仰走在成為溫暖的人的路上,天曉得其實最需要跟人乞求溫暖的其實是自己,傻孩子

 

傻孩子

「乖乖的就有糖吃」→

 

 

傻子

不要再緊守著自以為的純真、信守 

成人的世界已經不吃這一套了

 

是不是 喜歡裝堅強、喜歡硬ㄍㄧㄥ、不懂得怎麼說明白的人 ㄧ輩子都不討喜

 

笑  是偽裝害怕、恐懼、無助的最好用的工具 

 

我有一個發霉的第三個願望:希望有一個人能懂得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