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一直嘆可惜,雖然我很喜歡你。只是我的決定,一個讓我堅持不跑的決定。我相信你會了解的,就像我給陳文佩不跑的理由一樣,當初我給的承諾 還記得 12個人的見證,我正在實踐

DSC00464.JPG 

那時哭著哭著 想到了那時的決定 我堅持的,是  他  還有我的承諾

DSC00463.JPG 

 「全力」-全心全力

多想讓你知道,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一生只有一次吧 對你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事情,都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 被忘掉

DSC00465.JPG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為了這件事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