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多報告要在同一時間進行啊?!

馬健君的LOLITA&THE LORD OF FLIES,真的是很瘋狂的在做準備,哪來的那麼多個點要討論!!

英史也有一個報告BEN JONSON,連會話也來湊一腳!!

瘋了,才想說這學期要好好念書,但也不用這麼誇張到一口氣來這麼多。我都快要暴斃。討論就算了,嘉年華美工日、驗收!!開會、開會,一直在開會,我都快開焦了!!

原本以為這次排的班比較少,但相較之下,變得好多喔!!

還為了未來在深夜TALK,哈哈哈,可以說是不要命了。

這也難怪馬媽媽說我看起來很像很想睡的樣子,唉呀,她沒看到我內心膨派的一面。真是的,我已經很努力地在做臉部表情了耶。。。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很害怕,當早上我討論完報告之後。於是乎就找了EGG要抱抱。

接著下午的報告也讓我好緊張,於是在櫃台的我叫了一聲謝青容,本來也想要跟她要抱抱的。。。打消念頭了

討論快兩個小時報告之後,又多了好多要做的功課,星期日一早又要去北車討論。接著趕著跟慧安開會,有沒有這麼趕,我快速買完晚餐就跑了回去,樓梯兩步併做一步跑。喘死了。好在趕上。

但接下來就是晚班,可是卡在中間的驗收,我要怎麼辦?又找不到人幫我值班?→感謝陳湘華願意幫我值班,雖然我必須在下雨兼打雷的天氣下去做資回,不過我本著感恩的心,謝謝湘華!!

我想睡覺!我想唱歌!我想去陳姵汝家玩!

可是現在的我只能選擇待在宿舍看書。  現在的我對於宿舍多了更多的責任!

 

糟糕!義服的COS還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