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弄完報告就開始找成果展的音樂,喔~不小心聽了張學友的頭髮亂了,好聽,康夜排戲的感覺跟情景全部回到腦海裡了!

我在想如果不是因為對這首歌有回憶,我大概會覺得這首歌很吵巴!還有黃妃的追追追,真的很好聽,但我想那也是因為康夜的關係,記得這首歌我們排了很久很久,結果被卡掉了。 = =

快一點~~快一點~~期末成果展快給我結束,快 ~ 一 ~ 點 ~

我想快點跟社團say goodbye

晚上 跟晨晏小聊了一下,突然 覺得自己把在伏石蕨的溫暖當成習慣,理所當然了!!可以得到一個人的關心就很不容易了,更何況是一群人,一群人埋頭同心就為了共同完成目標。我們不會再有同一個暑假了,好再我已經有了唯一的一個!一個就該滿足了,突然想哭,因為很快就不會有這樣的一個組合的團隊,喔~~~

聽著頭髮亂了讓我一直想到學長,哈~~ 康夜也是,不會再有一個人回來看了!

伏石蕨的大家都很幸福,只是,我們要怎樣把這樣的感動帶給小伏?我們要怎樣把在這裡的成長帶給她們?

喔~~我不是個溫暖的人,該怎麼辦?

我沒有蛋蛋溫暖的擁抱,也沒有魚丸媽媽的滿滿的愛心

那。。。我可以帶給這個團體什麼?

喔,open將的音樂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