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能,我過得很好喔,改天我們來聚會。好想妳喔!

 

最近一直一直在說自己在浪費生命,也沒有啦。

姵汝老說她一直覺得我在做不開心的事,其實…有那麼一點

但如果我沒有逼迫我自己的話,那我可能就什麼事也不會,沒有成長。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封閉自己的人。

邱璇璇,我想我也是一個好強的人,一定不輸給她。所以我才會找那麼多事給自己做。不過,我現在要做的是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因為我雖然有很多事但卻沒有用心去做,我想這是我還沒學好的地方。

魚丸,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妳覺得如果我繼續去做會很痛苦,還是希望我去做?妳不知道妳的小孩跟妳很像嗎?但最近我的思考,跟妳當初留下來的原因是一樣的。只是又會是更掙扎的決定。

 

我會以更柔軟的強韌來面對這個讓我瘋狂的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