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叫你正妹了耶,有沒有很開心ㄚ,小油~

 

 

又感覺的到自己在改變     為什麼?

 

 

今天又破了紀錄,到了凌晨兩點才下班,我的眼睛都瞎了,還默默的寫了一張memo給大玉,跟她建議我們一起去拜拜,這樣或許柚芳樓的修繕就可以少一點,老鼠就可以不見,日光燈全年無休閃亮亮~

希望夥伴們可以在更謹慎,更盡責,好可以再更好嘛!也希望我做好助理的功課,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再更好,不管是在伏石蕨還是其他地方。

剛剛看了包子姐姐的網誌,默默的傷心了 一下,好不容易喜歡上妳,結果‧‧‧只剩八個月,我不應該喜歡上老屁股的!

給親愛的蛋蛋,還有伏石蕨的所有我愛的大家,一直,一直,我表現的方式都很直接,就是愛你們,很愛,已經是家人很久了,我也一直試著多抱你們、多了解你們,雖然這個大家庭會變,但 因為愛,所以擁抱,所以接受,所以勇敢,所以堅強,所以   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