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瘋子

今天一大早有馬媽媽的課,我居然一整夜沒睡。希望不要打瞌睡才好!

沒辦法,開會開到快兩點,四個掃地,我都要吐血了,還好可以寫兩次"明補",只是...

我欠的東西好像一天拖過一天。 唉呀呀~

所以決定今天好好整理,只是還是有一大堆!

伏石厥的事情真的很多,

好在我有"補習",有時候反而覺得讀書比較幸福 。

好在除了柚芳,我還有兩個地方可以去! 開心

最近 覺得自己在做事情時有越來越不想負責的傾向,只是不太好就是了

最近 覺得自己大三的時候可以搬出去住,反正不會有人反對

如果可以  

我想要有一個悠閒的下午   什麼都不做  曬曬太陽也好

 

 

 

突然在想    我多做的部份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iamcha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